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开展2018年房地产广告合同条款专项检查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8日 【字体:

来自大邑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信息,2018年1月3日,大邑县市场监管局商标广告科和市场科联合开展对房地产市场广告宣传、销售合同条款专项检查,共检查楼盘5家。重点检查城区楼盘售楼部、居民小区、商业场所、体育文化活动中心的房地产广告中是否含有升值或投资回报承诺,是否对规划建设中的交通、商业、文化教育医疗等市政配套进行“地铁口”、“学区房”等模糊式误导宣传,核查宣传中楼盘公共设施建设、绿化面积是否真实;在售楼部重点检验证照、销售合同、以及售房合同建档管理情况。

大邑开展2018年房地产广告合同条款专项检查

检查中发现一家售楼部的大量TM单和墙体广告印有“宣传投资回报和**区域唯一可售商铺区域价值无限量”等涉嫌违反广告法字样,对涉嫌违法广告法单位已抄告执法单位进行调查。

在新的广告法及房地产广告发布暂行规定下,2017年大邑哪些楼盘被处罚了呢?在后期大邑淘房网将为大家统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蓬莱尚岛 23800 安仁镇
城市绿洲2期 4000 大邑大道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幸福公社-吾村 8500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