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浏览文章

成都商品住房购房登记平台启用自动核验购房资格功能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6日 【字体:

来自于成都房协信息,自2017年12月18日我市实施商品住房开盘销售采用公证摇号排序选房以来,购房者需通过登录商品住房购房登记平台进行网上报名申请,由开发企业进行资料核验,限购区域内项目需由项目所在地房管部门进行资格复核后再进行公证摇号。

成都住房摇号登记平台启用自动核验购房资格功能

图为大邑购房者今日在系统登记后的界面情况

为提高购房资格复核效率,落实“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便民要求,我市购房登记平台近期完成升级完善,启用了自动复核购房资格功能,该功能通过采用市大数据办政务数据共享平台对购房申请人的户籍和社保信息与购房信息进行智能分析,对信息完备且符合成都市限购政策的购房申请人自动通过资格复核,购房申请人无需再提交个人住房信息记录材料(即“无房证明”)。

截止目前,购房资格验证系统已自动复核19735件,有效复核率达到80%。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5600 桃源西区
中交·锦天新城 47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