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2017房价最新消息 新一轮限购即将到来

作者:未知 来源:PCHOUSE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5日 【字体:

中国人对于房子的热爱程度有多高呢,从房价这个方面就可以很直观看出人们对于房子的追捧程度。进入新的购房周期以来,我国的房地产市场出现什么变化呢?限购政策对中国房地产影响大不大呢?

现在北京的房子开始跌了,深圳的房子也开始微跌了,其实全国很多地方的房子也开始松动了,其实三线、四线城市房子也只是不多城市上涨,不少城市也在跌!

上海被业界认为是长三角地区楼市的风向标。从房产机构对上海成交监测的数据来看,沪房价仍然坚挺,不过上半年的成交量下降幅度不小。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量约39万平方米,环比12月下降41%,较去年同期下降71%。在四个一线城市中,上海成为上半年成交量同比下降幅度最大的城市(深圳上半年成交商品住宅19万平方米,同比下降68%)。

苏州、杭州上半年楼市的成交,也很难说得上理想。杭州上半年成交商品住宅70万平方米,环比下降三成,同比则下降了31%。而苏州上半年成交商品住宅23万平方米,环比下降三成,同比则大幅下降82%。

长三角典型城市上半年成交量下降,其它地区部分城市的交易也出现下滑。据监测数据,全国24个二三线城市上半年成交量同比下降19%,环比下降幅度则达37%。只有福州、常州、东莞的环比成交量出现上涨,南京成交量基本与12月持平,宁波、长春环比跌幅较大。

有很多人用国外完善的房地产市场和纯粹的房地产市场角度来看,这个是不了解中国的国情。有不少人说中国的房价这么贵,老百姓买不起,还拿出最贵的房子和平均工资对比,说是收入房价比。

但是这些人不知道,中国很多老百姓的房子不是拿现在的这个价格买的,你比如说有很多的拆迁户就没花钱,有很多现在很值钱的房子是房改房,当时只花了几万、十几万块钱就把它买下来了,这部分占全国的城市住房不少。至于说最后那套商品房,你不知道那套商品房里背了几套拆迁户房子的钱吧?所以这个数据拿出来是乌龙。

房价问题,要实事求是地讲历史,让历史告诉未来。这么多年来房价处于一个上升通道,未来若干年之内还是有上涨空间。不排除中国局部会出现房价下跌的情况,但总体上还是上涨。

有很多人用国外完善的房地产市场和纯粹的房地产市场角度来看,这个是不了解中国的国情。有不少人说中国的房价这么贵,老百姓买不起,还拿出最贵的房子和平均工资对比,说是收入房价比。

但是这些人不知道,中国很多老百姓的房子不是拿现在的这个价格买的,你比如说有很多的拆迁户就没花钱,有很多现在很值钱的房子是房改房,当时只花了几万、十几万块钱就把它买下来了,这部分占全国的城市住房不少。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王山别墅 10000 花水湾镇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6300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