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销售有点热 大邑御金府二期6月17日开盘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6月17日,位于大邑县城北街区域的御金府二期盛大开盘,对于一个县级市场来说,近年来这种火爆的销售场面着实少见。小编在现场看到,11点左右,房源销控表已全线飘红,可供选择房源不多,据开发商介绍,到下午下班时,99㎡、101㎡两种户型全部售罄。

销售有点热 大邑御金府二期6月17日开盘

御金府销售中心

作为北改一号作品,御金府二期位于县城核心位置,紧靠静惠山公园,西依斜江河,属于成熟位置,周边生活配套完善。

销售有点热 大邑御金府二期6月17日开盘

御金府二期开盘仪式现场

再加上北街为大邑的重要生活圈之一,不管是改造前生活在这周边的还是其他区域的购房者,都相对看好未来北街的发展,一期销售已经取得较大成功的御金府,其二期开盘自然会受到更多购房者的关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御金府 4400 北街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安仁新公馆 8700 安仁镇
城市绿洲2期 44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4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