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2017年购房最新房贷首付最低为2.5成 二套房4成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从2017年4月13日起,成都将对限购区域内的住房房贷政策执行新政,限购区域除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的11个区域购买二套房执行首付最低6成,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首付7成。既然限购区域购房存在诸多限制,那么在大邑购房房贷政策优势怎样的呢?

大邑购房房贷首付最低为2.5成 二套房4成

大邑购房首付比例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按照《四川省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调整比例方案》政策,在不限购的大邑地区购房,首套房商业性贷款最低首付比例为2.5成,贷款7.5成,按照大邑目前一套房约40万房款计算,即首付10万,贷款30万。对于二套房来说,最低首付为4成,贷款6成,同样按照40万的房款计算,即首付16万,贷款24万。

公积金贷款方面,购买首套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大邑不执行限购,可下调5%);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40%,执行同期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1.1倍,所购再交易住房楼龄在十年以上的,则相应提高一成的首付款比例。

从上可以看出,不管是商业性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大邑购房首付比例均是一致的。

首套房

首套房只名下无房或者拥有一套住房且房款还清。

二套房

二套房只已拥有一套住房且房贷未结清的情况下再购房。

三套房房贷政策

对于成都限购区内已拥有2套及以上(无论是否有贷款或是否结清相应贷款)住房的家庭,暂停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而对于大邑地区来说,已拥有2套及以上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对的居民家庭,暂停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公积金贷款方面,成都执行的是对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不予以贷款,因此在大邑,公积金贷款不支持购第三套住房。

大邑房屋转让

目前大邑二手房买卖不设限制性条件,只要取得不动产登记证或以前持有房产证(土地为国有建设用地)均可上市交易。

扩展阅读:

1.成都限购区域二套房首付提高至6成 贷款最长25年

2.成都限购再升级:限购区域内新买房取证后满3年才能转让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城市绿洲2期 - 大邑大道
王山别墅 10000 花水湾镇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大邑凤凰岛 - 县城其他区域
安仁新公馆 87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