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静惠山公园配套设施完善项目开始设计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2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将对静惠山公园内建筑、广场、绿化、游乐设施等进行修缮并完善游步道、市民休闲亭阁、管理配套用房及人防核心疏散基地配套设施等,目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信息如下: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大邑县静惠山配套设施完善项目(含人防应急疏散基地)设计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大发改函[2015]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市惠邑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市惠邑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大发改函[2015]4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PF20150211010)的招标代理机构是河北筑城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大邑县晋原镇。

2.2项目规模:对静惠山公园内建筑、广场、绿化、游乐设施等进行修缮并完善游步道、市民休闲亭阁、管理配套用房及人防核心疏散基地配套设施等。

2.3标段划分:1个标段

2.4设计周期:6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概算及后续服务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1)投标人须具有“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建筑行业设计Ⅳ组入库单位资格(建筑工程专业丙级)资质及以上入库单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2)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3)四川省省外企业须具备《四川省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备案证》;(4)投标保证金: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5)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须具有针对本工程的《成都市建设领域市场主体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成都市建设领域从业人员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