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恒大山水城 31对新人集结同心(组图)

作者:王仁刚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02日 【字体:

恒大山水城 31对新人集结同心(组图)

“你是否愿意娶她为妻,永远爱她、安慰她、尊重她、保护她,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她生病还是健康、富贵还是贫穷,始终忠于她,直到永远永远?”10月26日,由共青团大邑县委主办,由恒大山水城,唯爱婚礼、帆摄影、倩影婚纱协办的“集结真爱,见证永恒”大型集体婚礼隆重举行,31对新人结束了马拉松式的爱情长跑,一起踏上婚礼的红地毯,与心上人立下庄严的爱情誓言,从此永结同心。

节俭婚礼31对新人踏上红地毯

10月26日下午,恒大山水城广场汇集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市民们从各地驱车赶来,聚集在广场上幸福地等待着那喜庆的一刻。下午2点左右,31对新人身着礼服和婚纱,手捧鲜花,在一片喜庆的音乐声中,一个个款款步入婚礼的舞台。31对新人在来宾和亲友们的祝福中相互交换结婚戒。随后,深情相拥相吻。仪式最后,31对新人一同放飞寓意幸福美满的粉红色气球。在一片浪漫、喜庆的映衬下,31对新人沉浸在这来之不易的幸福中。

“参加这样唯美的婚礼,真是一辈子也不会忘记。”“太漂亮了,在我眼里她今天是最美最美的一个。”当天,每一对新人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婚礼庆典上,大邑县委相关领导以及恒大集团成都公司副总经理马建华等人,参加了这场婚礼并致词。大邑县委相关领导在致词中说,新的时代,呼唤着新的理念。共青团作为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响应党中央抵制奢靡陋俗、弘扬文明新风号召,坚持“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的工作方针。在恒大集团等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下,举行集体婚礼,大力倡导文明、健康、节俭的新风尚,充分展现了我县社会各界和广大青年崭新的精神风貌,很富有纪念意义。

接受祝福新人都说很幸福

“执子之手,与之偕老!”恒大集团成都公司副总经理马建华在致词中说,他希望从今以后,31对新人无论贫富、疾病、环境恶劣、都要一心一意忠贞不渝地爱护对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远心心相印、白头偕老。“虽然你们的人生还有慢慢旅途,也许还有不尽风雨细如愁,但是有了亲人的陪伴,有了朋友的关爱,有了这一份藏在心里的温暖,相信你们一定能笑看花开花落,笑对人生风雨,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在本次集体婚礼中,31对新人来自大邑县不同的行业。谈及参加这场集体婚礼,新郎官小张脸上写满了幸福的笑容。小张告诉记者,他和小李是大学同学,两人相识相恋9年。说到参加集体婚礼的初衷,他们说:“那么多的新人共同举行结婚仪式,而且有见证,可以让我们的婚礼更有意义,更难忘。”

回忆恋爱的历程,两人显得十分甜蜜。小李说,他们打算在恒大山水城买房子,她感觉山水城的居住和创业环境都很好,非常宜居,而且,离县城很近,这样方便上班。在现场,小张小李不仅幸福地接受着亲人们的祝福,还有围观市民为他们献花。那一刻,小张和小李沉浸在幸福的海洋中。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