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开展影院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23日 【字体:

大邑县开展影院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自于大邑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信息,5月21日,县文体广新局联合安监、消防等部门,出动车辆3台,检查人员11人对大邑县辖区内西岭国际影城、17.5影院、新时代电影城三家影院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规程执行情况、消防设施安装情况进行了大检查。

大邑县开展影院安全生产大检查

联合检查组就各单位存在的问题现场与负责人交换了意见,要求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文体广新局。各影院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努力为2013年成都《财富》全球论坛、世界华商大会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确保影院公共娱乐场所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