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2013年大邑县研究水务重点项目 拓宽筹资渠道建立多元化投入机制

作者:陈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11日 【字体:

1月9日,大邑县水务专题工作会召开,研究2013年将实施的重点项目准备工作情况。周道富、陈历章、谯文成、袁顺明、杨晓涛、何晓等县领导,县长助理屈松、杨晓阳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水务局就2013年水务重点项目情况作了汇报。据介绍,今年我县将实施县域城乡居民饮水提升保障工程,工程包含场镇供水工程、山丘区供水工程、第四自来水厂二期工程、平坝区供水管网到村工程等4个子项目;还将实施晋原镇污水处理厂至拟建县污水处理厂约4公里主管道和工业区新建9公里污水收集管网工程。

在听取相关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后,县委书记周道富要求,要科学规划,切实提高城乡居民饮水工程建设和管理水平;要拓宽筹资渠道,建立多元化的投入机制;要加强监督,确保供水水质安全,推进我县城乡居民饮水安全事业健康发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