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全面推广社会保险业务网上经办

作者:周赛宁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08日 【字体:

近日,记者从大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方便参保单位办理社会保险相关业务,我县全面推行了社会保险业务网上经办。

“过去,参保单位社保业务经办人员在大厅排队等候的现象经常发生,为了办好一项业务,需多次往返于窗口、财务和银行之间。”该局有关负责人说,为了方便参保单位办事,减少大厅拥堵,近期该局召开了50家企业参加的网上经办社保业务工作培训会,对网上相关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培训,经办人员在办公室里动动鼠标,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约90%的社保业务的申报和处理。截至目前,我县共有70多家规模以上单位开通了社会保险业务网上经办。(周赛宁 县人社局)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