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勇担使命 开创大邑发展新局面

作者:米成岗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16日 【字体:

4月14-15日,大邑代表团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尹建华、李世亮、方文祥等代表争相发言,联系大邑发展实际,畅谈学习党代会报告的体会和感受。代表们一致认为,黄新初同志所作的报告立意深远,主题鲜明,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成都发展取得的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成都经济社会建设的宏伟蓝图。大家纷纷表示,市委部署工作措施有力,展望未来令人振奋。作为成都建设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对未来成都全面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奋力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充满信心。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县委书记周道富表示,会后,大邑将组织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开展“思想再解放、县情再认识”活动,统一全县思想,践行和落实报告精神,加快建设“一地一区”,努力实现“快飞赶超、争先进位”,努力开创大邑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章在发言中说,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开宗明义,鲜明提出了大会主题;全面、客观、实在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科学提出了奋斗目标和具体举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催人奋进。

党代表、县北街小学校长郑俊红说,黄新初同志的报告对今后全市5年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包括具体工作措施,体现了人心所向、福祉所在。作为基层代表,回去后要及时传达党代会精神传达,进一步提升办学的现代化、国际化水平,以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群众为大邑的经济繁荣、文化繁荣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代表、大邑县外出党员拉萨党支部书记张利全表示,将切实履行党代表的权利和义务,认真学习讨论党代会的报告和成都新五年的发展目标,及时通过网络传递给在千里之外的拉萨外务工的大邑群众和流动党员,让他们及时了解家乡成都市未来的发展思路,为今后融入到“五大兴市战略”、以及天府新区建设中来作准备。

县委副书记周晓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谯文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袁顺明参加讨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