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鹤鸣仙鹤社区第一堂太极课 童叟同台学太极

作者:牟乃红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16日 【字体:

大邑鹤鸣仙鹤社区第一堂太极课 童叟同台学太极

3月29日傍晚,下着毛毛雨,鹤鸣乡仙鹤社区电影放映广场上却人头攒动,老人小孩们汇聚在这里学习太极拳。这是该社区开设的第一堂太极课,原定19:00在广场集合,但学员们大多早早就到广场上等候。

19:00时,授课老师准时来到广场,站上了舞台,刚才还在热烈讨论的学员们自觉地一字排开,跟着老师的动作比划。授课老师黄强介绍,他来自道源圣城太极拳学校,从事太极拳教学已3年多,此次教授的是张三丰道家养生太极拳三十六式。70多岁的学员余德清说,自己生在鹤鸣、长在鹤鸣,太极拳是鹤鸣山的宝贝,自己一定要好好学习。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张晓彤说,自己在学校学的是二十四式太极拳,现在学习三十六式是带着任务来的,家人吩咐要快些学会回家教他们。

该社区主任晁树清告诉记者,为了调动大家学习太极拳的积极性,社区先组织了社区小组长带头学,部分有底子的老人和学生也加入到了首批学员中,社区准备将太极拳发展成常态化运动,帮助群众强身健体。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