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高端物业吸引力全国第四

作者:舒张惠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08日 【字体:

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吸引了全球的眼光。前日下午,戴德梁行瑞士公司中国业务部来成都召开瑞士投资推介会,希望吸引成都的企业和投资者到瑞士投资商业地产。据悉,成都是戴德梁行瑞士公司中国业务部选择的首个二线城市。戴德梁行研究部一份评估报告显示,成都高端商业物业市场吸引力在国内排名第四。戴德梁行还提出,城镇化所带来的巨大内需将直接推动商业地产发展进入黄金十年。

看好成都瑞士房产商来蓉招商

据悉,来自成都房地产、IT等行业的企业以及各大银行均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成都是瑞士投资推介会在中国的第四站,此前他们还去过香港、上海和北京。戴德梁行成都公司总经理何超说,成都作为西部门户城市,拥有发展的高度和潜力,戴德梁行已经将它和中国的一线

城市同样看待。戴德梁行一份评估报告显示,在国内18个主要高端商业物业投资市场(城市)中,成都的高端商业物业市场吸引力总排名第4。

投资瑞士写字楼市场回报率高

戴德梁行瑞士公司中国业务部董事总经理MatthewLeguendeLacroix向成都投资者描述了瑞士良好的投资环境:全球1000个公司总部设在瑞士,欧洲重要的交通枢纽以及税收优惠政策,瑞士房地产市场并未受到全球房地产市场衰退的影响,优质写字楼投资回报率高等。

施博伟特律师事务所律师PhilippeNicod还告诉投资者,在当地投资可以申请80%的贷款,每年的固定利率在2%到2.5%之间。中国银行和华为在当地均有投资,而且都做得很成功,成都的企业和投资者完全可以去尝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