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文化艺术中心部分资产租赁公告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08日 【字体:

为丰富大邑县人民物质文化生活,充分利用国有资源,保障大邑文化艺术中心建成后正常运行,经县委、县政府批准,拟将大邑文化艺术中心部分资产公开招租用于电影放映。

一、租赁范围

大邑县文化艺术中心部分建筑面积约4525平方米的场地,主要包括电影公司的4个电影放映厅和二楼办公用房、图书馆的学术报告厅、文化馆的影剧场和贵宾休息室以及该区域内的走廊、通道等。

二、租赁用途

从事电影放映及与电影放映有关的其他商业配套业务。

三、租赁方式

面向社会公开竞价选择承租方。

四、租赁经营期限

租赁经营期限20年。租赁期满后,原承租方在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租赁权。

五、租赁条件、租金及其它

请登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dyggzyjy.com查阅《大邑文化艺术中心部分资产租赁报名须知》。

六、联系人

姚先生  13548066114    钱先生  13881797891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公告期为2011年12月8日至2011年12月14日,公告期内进行报名(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地址:大邑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8楼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