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县生态办到青霞镇检查指导生态乡镇创建工作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环保局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16日 【字体:

为促进生态细胞创建活动规范化,不断提高生态创建水平和质量,11月11日县生态办到青霞镇指导创建省级生态乡镇工作。

对照创建省级生态乡镇建设的标准要求,生态办通过查看资料,指导青霞镇做好创建工作。特别要求:一把农民饮用水放在首位,水质达标符合质量;二是生活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处理;三是生活污水排放设施加强管理;四是加快基层环保设施投入,努力打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整洁的村容村貌。最后青霞镇负责此项分管领导提出了:发挥青霞生态优势,努力推进青霞镇生态乡镇建设,举全镇之力深入持久地抓好生态建设工作,创建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生态青霞,不仅为本镇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也要为子孙后代造福。

这次检查指导活动,更进一步推进了我县生态细胞工程建设,持续实施“生态立县”战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