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博友诺蔓邸主办 大邑征集1000张笑脸冲击最大体恤基尼斯纪录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10日 【字体:

博友诺蔓邸主办 大邑征集千张笑脸冲击基尼斯

大邑县启动千张笑脸征集活动

 博友诺蔓邸主办 大邑征集千张笑脸冲击基尼斯

大邑市民争相献出自己的笑脸

在一个月内征集到1000张笑脸,将征集到的笑脸印制到特制全球最大体恤“笑舞奇迹”上去,同时邀请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到场确认,以此展现四川人民震后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9月9日,由成都博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争创大世界基尼斯活动在成都市大邑县拉开帷幕。主办方表示,活动如能取得圆满成功,将标志着大邑成为大世界基尼斯纪录的一个诞生地,并能向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展示微笑大邑的城市形象。

“你也来拍笑脸了哇?”“就是,我和我娃儿一起都拍了!”9月9日下午,大邑县博友诺蔓邸销售中心热闹非常,负责拍摄任务的专职摄影师手中相机咔咔地拍个不停。当天启动的相约诺蔓邸微笑在大邑征集1000张笑脸活动,得到了众多大邑市民的积极支持。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都主动找到摄影师要求把自己的笑脸拍出来,甚至还有家长带着自己的小孩来参加活动。当记者问其为何如此积极参加活动的原因时,很多市民都表示能够为提升大邑的城市形象贡献一份力量很值得,“这是好事情,肯定要支持!”

按照计划,从即日到10月9日,大邑市民都可以前往大邑博友诺蔓邸销售中心参加1000张笑脸征集活动。最终,主办方将把征集到的所有笑脸印制在一件特制体恤上面,而这件特制的体恤名叫“笑舞奇迹”。10月30日,主办方还将在大邑老体育场举办大世界基尼斯之夜颁奖晚会。届时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将派专人来大邑检查“笑舞奇迹”体恤的真伪,并当场宣布2011世界最大体恤创基尼斯纪录活动是否成功。“我们希望能够更多市民来参与活动,为推广大邑的城市形象贡献力量!”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如果申请成功,所有参与活动的群众都将获得大世界基尼斯证书一份,“同时我们也为参与群众准备了精美礼品相谢。”

大邑县宣传部方面表示,将包括大邑在内的四川人民的笑容印在巨大体恤上展示,寓意着每一张笑脸代表了一颗向全国人民感恩的心,“在汶川地震三周年举办这样一个活动,是四川人民对地震后各界人士给予四川人民无私援助的感恩。我们希望无数笑容组成的微笑之花,能象征四川人民积极乐观和自强不息的灾后新貌。同时,笑迎八方客的四川人民也欢迎各界朋友来川旅游做客,亲身体验四川灾后重建取得的伟大奇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