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家居装修配色的十要十不要 不看绝对后悔(图)

作者:未知 来源:搜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18日 【字体:

幽深的蓝、浪漫的紫、纯洁的 白、奔放的红……人们总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在家居装修的主色调上,每个人也都会有不同的选择。但是,装修除了体现个人喜好之外,还要考虑美观、健康等问题。那么,应该如何搭配色调,装修出来的房间才能又靓丽,又舒适呢?且听小编为你细细道来。

不要用蓝色装饰餐厅

家居装修配色的十要十不要 不看绝对后悔(图)

蓝色,是一种令人产生遐想的色彩。传统的蓝色常常成为现代装饰设计中热带风情的体现。蓝色还具有调节神经、镇静安神的作用。蓝色清新淡雅,与各种水果相配也很养眼,但不宜用在餐厅或是厨房等地方。蓝色的餐桌或餐垫上的食物,总是不如暖色环境看着有食欲;同时不要在餐厅内装白炽灯或蓝色的情调灯,科学实验证明,蓝色灯光会让食物看起来不诱人。

家居装修配色的十要十不要 不看绝对后悔(图)

但是,蓝色作为卫浴间的装饰,却能强化神秘感与隐私感,您不妨一试哦。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