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日记 > 浏览文章

3万精装80平靓房 网友晒史上最便宜装修(组图)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8日 【字体:

3万也能搞定80平户型,而且还是精装修,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赶紧向这位大师“拜师学艺”吧!

现在我就带大家参观下我家的客厅!开门,请进!海水带您“逛”我家!

3万精装80平靓房 网友晒史上最便宜装修(图)

看图说话,先从大门说起好了,我家的入室防盗门本来是米黄色的,为了统一家里门的颜色,就刷成了白色,上面大红色的“福”字还是过年的时候贴的,感觉很喜兴,到现在还贴在海水家的门上!

在意风水的同学一定觉得开门见门不好,这个我也没有办法啊!我家就只有这个条件,所以转移视线,看到那个白色的中式花板了么?尤其是晚上回家一开灯,首先看到的不是厨房门,而是这个用来装饰的白色花板。

3万精装80平靓房 网友晒史上最便宜装修(图)

白色花板在后面黑色柜子的衬托下是不是很不错呢!和这个中式花板相对比的是那一墙的壁画!这些画都是抽象的油画,它们不是画在纸上的,而是画在画布上的。这里就体现了我说的:中西合璧,古现结合!

仔细的看看着一墙的画,它们还有一个功能呢?有谁看的出来呢?

答案揭晓:这些画还有一个作用,就是盖住了配电箱的盖子!而且是一点不差的刚好盖住哦!PS:这里感谢下我家设计师,因为这些画包括一会儿沙发上看到的画,都是他送给我的结婚礼物 为我家真的是增色不少!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