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3月16日圣桦公馆阳光印象•亲子周绽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1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家之计在于和”,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怀揣着一颗温暖的心,圣桦城【圣桦公馆】总是能够让这座城更加的情意绵绵,3月16日这天,暖暖的阳光洒下来,以“把最美好的记忆留在公馆”的一场场亲子活动在圣桦城销售中心陆续展开,各个活动现场仿佛都是一张张喜悦的照片,值得倍加珍藏!因为确实很难得,一家人可以一起分享烂漫的春色,可以一起互动,一起加油,一起喜悦,而这正是圣桦公馆所想要营造的一种生活——成功之后,犒赏家人!

3月16日圣桦公馆阳光印象•亲子周绽放

亲子活动现场

爸爸正在用心的用画笔亲自给风筝填色,妈妈忙着学习插花,小孩子们在圣桦城环幕影院里看得聚精会神。当风筝制作好,孩子们又乐此不疲的来到广场上,放飞这个季节里最美丽的心情!不少幼儿园的小朋友更是带着全家老少一起出动,参与亲子互动,时而欢笑声迭起,时而鼓励,时而抱着美丽的风筝爱不释手!

就是这样,一家人在这里可以玩上一天,累了在沙发上打个盹,高兴了,随着广场上的喷泉一起舞蹈,或者干脆在样板区的草地上闻闻春天的气息,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据项目现场负责人透露,这样的活动,将贯穿着整个春天,还会陆续新增一些游戏内容,为大邑营造一种幸福、温馨的公馆生活,只要有时间,家长都可以带着孩子一起来游玩。

下面我们共同来回顾本次亲自活动的精彩瞬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