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将依法加强林业保护充分运用林改成果

作者:米成岗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27日 【字体:

3月26日,大邑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殿豫,副主任刘志伟、胡尔臧、高平、庄碧燕、邹明燕参加执法检查。副县长何晓陪同。

当天,陈殿豫、刘志伟、胡尔臧、高平、庄碧燕、邹明燕分别前往晋原、青霞、西岭、花水湾、出阝江、斜源、悦来、雾山、金星等乡镇,以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我县近年来森林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实施情况、林业发展总体规划的实施情况、依法保护森林资源情况等进行执法检查。

2010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等林业相关法律法规,全面落实上级关于加快林业发展的政策精神,坚持依法治林,不断规范林业行政执法行为,林业执法水平和质量不断提高。3年来全县义务植树315万株,全县有林地面积从2010年的902442亩增加到2012年的918180亩,森林覆盖率由2010年的54.25%上升到2012年的55.07%,2012年全县林业旅游与休闲服务产值达3.17亿元,全县实现林业总产值9.45亿元。

执法检查中,陈殿豫肯定了近年来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持之以恒、多种形式、突出重点地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要持续抓好植树造林,完善林业发展规划,改造低产低效林,提高森林覆盖率;要依法加强林业保护,做到分类保护、限额采伐,防止非法占用林地,推进森林保险;要充分运用林改成果,发展林业合作社,推进林权流转;要加大林业执法力度,监督林业加工企业依法经营,坚持林业运输检查,严肃查处违法行为;要不断加大林业投入,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研究林业发展新情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