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西岭雪山 温暖的高山滑雪场

作者:未知 来源:扬子晚报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2日 【字体:

四川成都市区数年难见下雪,然而在成都盆地西边,却有处南方罕见的雪山美景。如遇晴天,在成都市区放眼西望,就看见那一处处雪山顶与蓝天白云连成一片,这就是有名的西岭雪山。西岭雪山现已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境内。区内大雪山海拔5364米,是成都第一峰,终年积雪不化,秀美壮观。西岭雪山风景区绵延起伏着数十条大小山脉,屹立着数百座山峰,积雪终年不化,积险、秀、雄、奇于其中,被誉为“东方的阿尔卑斯”。

冬天是滑雪的季节,西岭雪山滑雪场配有几十种运动休闲项目。每年11月至次年3月有长达四个月的厚达60厘米的积雪。与北方雪季相比,西岭雪山滑雪场是最温暖的冰雪世界。很多人选定要去西岭是因为“雪”,但不是仅仅冲着西岭的雪景,而是冲着西岭这个高山滑雪场去的。只见广阔的滑雪场地上,游人熙熙攘攘,赏雪的,玩雪的,堆雪人,打雪仗,乘雪橇……一个个在迷雾苍茫中跳跃或黑或白的小帽子以及那一条条在寒风中飘摇的围巾无不在述说着这雪国冬天里每个生动细节,让人迫不及待地想要融入其中……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