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全省重点优抚对象疗养活动在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大邑休养院正式启动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20日 【字体:

重点优抚对象疗养活动在大邑休养院正式启动

6月19日上午,四川省全省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在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大邑休养院正式启动,首批重点优抚对象已于一天前入住休养院,享受为期21天的短期疗养。

据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大邑休养院院长刘航介绍,休养院为重点优抚对象制定了“九个一”的短期疗养方案,将为他们安排一次健康体检,建立一套健康档案,举行一次养生保健知识讲座,组织一次短途观光旅游,举行一场娱乐联欢活动,召开一次忆军旅生活座谈会,观看一场具有川西民族风情的戏剧节目。“要让优抚对象们来的安心,住得放心,耍的开心。”

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克福也出席了启动仪式,他表示,优抚对象敢于牺牲、勇于奉献,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立下了不朽功勋。从今年开始,民政部门每年将举办多期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通过健康体检、保健指导、康复训练、参观军营、文化娱乐等活动,让优抚对象共享经济社会改革发展成果,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