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2012西岭雪山消夏避暑旅游节开幕式图片

作者:玲玲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19日 【字体:

2012西岭雪山消夏避暑旅游节开幕式于上周6在映雪广场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由大邑县人民政府、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大邑县旅游局、成都西岭雪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2012西岭雪山消夏避暑旅游节开幕式图片

西岭穿越四季行

冰纷西岭 有氧一夏

与以往不同,本届以“冰纷西岭 有氧一夏”为主题的消夏避暑旅游节融合了人与森林,音乐与原味,回归与西岭,有氧与运动,夏季与玩乐等元素。强化了西岭雪山自然森林、有氧运动、多元玩乐、避暑圣地的景区特性,突出原生态的感觉、绿色自然的运动、回归森林的发现,西岭一改昔日的孤傲与冷漠,向众人展示出她温柔与热情的一面。开幕式上有倡导全民运动的太极西岭集体表演、原创的搞笑剧《青年社西岭行》、激情四射印巴风情舞、新一代民谣乐的现场表演、节奏实足的现代舞蹈及Rap西岭说唱、2012欧洲杯激情啤酒之夜以及欧洲杯开始前的露天电影之夜,大大的满足了球迷们在不错过球赛的情况下又可以欣赏到西岭如诗如画的美景。

2012西岭雪山消夏避暑旅游节开幕式图片

领导揭幕“西游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