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7月7日 成都房产项目集体亮相巴中,大邑将参展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0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期获悉,大邑县将有房产项目参加由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主办的“住在成都”成都房地产巡展——走进巴中活动,活动将于7月7日-8日在巴中市巴州区巴人广场隆重举行。届时郊县的大邑、双流、郫县、龙泉驿、青白江等5个区市县组团及华润、中粮、华侨城、花样年、蓝光、和记黄埔、中德、华信、盛吉立等30余家品牌开发商已踊跃报名参展,他们将携众多精品楼盘和区域发展蓝图共同展示成都城市发展魅力。参展咨询电话:028-86280008。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在大邑县众多楼盘开发商中,有一个楼盘项目为巴中的房地产企业开发,这就是润洲·华府。

在本次巡展活动中,为了方便巴中市民了解成都房地产发展总体情况和城市未来发展,在现场将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参展观众全面展示成都市最新购房地图及购房政策、天府新区规划等最新信息。同时,在展会期间还将现场发放成都购房示意图、巡展项目及成都形象宣传册等。为了增加逛展的趣味性,凡逛展的市民,均可通过现场转动幸运大转盘来获取精美礼品;现场还将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助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