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上周成都商业、办公物业成交量大邑夺冠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通过中成房业对5月20-26日成都商业地产市场的监测数据显示,本周商业物业的新增量和成交量较上周环比增幅均超过100%,大邑县因润驰国际广场项目的开盘销售,大邑成为本周成交量冠军。

据了解,本周商业物业新增6.5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03.6%;成交6.97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19%。办公物业新增9.5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57.3%;成交5.19万平方米,环比增长50%。商业物业新增和成交均回升;整体来看,预计后期商业供应还将持续,成交保持稳定。写字楼新增量仍在低位徘徊,在宏观政策不放松的情况下,成交仍将保持较为稳定的态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