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雨季将来临 长下访西岭镇协调解决道路建设问题

作者:米成岗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04日 【字体:

县长下访西岭镇协调解决道路建设问题

6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章带案下访西岭镇,协调解决该镇大龙村道路建设问题。县领导何汝云、林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5月8日,大龙村群众到县信访局和县政府反映村道通行难的问题,希望得到解决。得知群众反映的情况后,县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部门查看村道现状,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据了解,去年大龙村一条7.6公里长的村道在“7·3”、“8·21”特大暴雨洪灾中冲毁,目前道路路基多处空虚,车辆无法通行,给群众的出行和物资运输带来了不便,存在安全隐患。

当天,陈历章一行来到西岭镇大龙村,实地了解该村道路交通和产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在倾听了群众代表的情况反映和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陈历章要求,要科学规划设计道路建设的整体方案,分步实施,在主汛期前要完成水毁路段堡坎的浆砌工作,汛期后抓紧路面铺设。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做好技术指导和资金支持,帮助该村尽快排除安全隐患;大龙村“两委”要做好群众的宣传解释工作,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投工投劳,做好道路的维护。针对主汛期即将来临,他要求,要保持通讯畅通,一旦发生险情要及时通知群众紧急避让,确保道路沿线群众的生命安全;要做好应急预案,建立群众自救和相互帮助的应急抢险体制;要做好食物储备等准备工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