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2012春交会上如何选好房?购房宝典上有答案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18日 【字体:

近日,天府早报记者在城东3个楼盘的售楼部里采访了共5组购房者,发现这样一个现象:这些购房者在了解完楼盘后并没有立即做出决定,而是不约而同地提到了即将开幕的春交会。“春交会就快开幕了,到时候有上百个楼盘集体参展,我们准备去那里多比较比较。”一位姓黄的购房者说。

房交会无疑是购房者的盛宴,但是如何在展会期间准确把握市场走向,快速找到价值楼盘?此次春交会,请带上全媒体中心为购房者量身定做的权威“置业宝典”,一定会助你事半功倍。

宝典一:专业指标层层甄选价值楼盘

每届房交会,购房者最怕的就是陷入楼书的海洋,一个展馆都没有逛完,手里就已经捧满了沉甸甸的楼书。这次逛春交会,请先在全媒体中心展位上免费领取一本春交会特刊——2012购房价值白皮书,这本内容丰富、信息权威的特刊可谓购房者的置业宝典。

据了解,这本“宝典”汇集了全国十大经济学家对成都楼市的真知灼见,给出了市场走向的精锐分析;同时,“宝典”还有对房交会展馆、优惠活动、交通路线等的详细介绍,让你逛展胸有成竹;此外,更结合楼市专业指标,甄选出十大推荐地铁楼盘、十大推荐刚需楼盘、十大推荐改善型项目、十大推荐高端楼盘、十大推荐投资性楼盘等,购房者可一目了然找到自己心仪的楼盘。

温馨提示:此次天府早报权威发布的 “2012购房价值白皮书”将同步在四川在线上推出,购房者可在四川在线房产频道点击阅读。

宝典二:商业投资认准十大优质项目

在市场走向不明朗的当下,投资客更愿意选择风险小、回报大的商业楼盘。成都哪些商业楼盘最能保值增值?2012年春交会,全媒体中心特别联合四川省商业连锁协会等权威机构发布“2012商业投资白皮书”,并联合评选成都十大商业投资项目,为购房者提供权威的投资参考。特别提醒的是,“2012商业投资白皮书”将与“2012购房价值白皮书”合为一刊,在春交会现场免费发放5万份。

为了更准确地把握投资商机,在春交会期间,全媒体中心还将举办商业地产专场论坛,届时,将有成都知名商业地产开发商和专业人士参与,共同探讨未来成都商业地产的发展和机遇。在本届房交会现场,全媒体中心将首次动用大型视频直播车,对视频直播间的现场专访和论坛进行网络在线直播。

温馨提示:关于房交会的各项精彩内容购房者可以在天府早报、四川在线、天府早报房产官方微博(搜“川报全媒体中心购房通”)上阅读和收看。

《春交会特刊》宝典合二为一

宝典一 2012购房价值白皮书

●汇集了专家的真知灼见,给出楼市走向分析

●对房交会展馆、优惠活动、交通路线等介绍

●还甄选出十大推荐地铁楼盘等内容

宝典二 2012商业投资白皮书

●关注成都哪些商业楼盘最能保值增值

●联合四川省商业连锁协会等权威机构发布

●评选成都十大商业投资项目,提供投资参考

在春交会现场免费发放5万份,请购房者在全媒体中心展位上领取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