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市教育局领导督查大邑农村公益性标准化幼儿园开园情况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教育局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16日 【字体:

3月14日上午,成都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智慧、市政府目督办督办处李明处长一行来我县督查农村公益性标准化幼儿园开园情况。督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我县沙渠镇中心幼儿园开园情况,听取了县政府副县长严学茹就我县农村公益性标准化幼儿园建设的工作汇报。

督查组对我县农村公益性标准化幼儿园开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领导高度重视农村公益性标准化幼儿园建设,规模大、特色好、氛围浓。并要求我县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管理,确保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做好环境创设工作,营造自由、活泼、快乐的幼儿生活氛围,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要进一步加强农村幼儿园师资建设,提高保教质量,加强幼儿园特色创建,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让广大农村幼儿真正享受到高品质的教育。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