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检察院帮助农民工讨回工资13万元

作者:周忠 来源:正义网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13日 【字体:

近日,四川省大邑县检察院积极参与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的调处工作,成功地为欠薪农民工追回工资13万元人民币。

2010年10月25日,大邑县市政工程公司承建该县董场镇正雄社区安置点建设,并将该工程中土建部分的劳务承包给成都市洪仁劳务服务有限公司。该工程竣工后,洪仁劳务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13万元,数十位农民工在泥工组长带领下到政府上访。

大邑县检察院获悉情况后要求民行部门为农民工维权进行法律支持,以保护弱势群体利益,维护社会稳定。该院民行干警积极主动与洪仁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杨某及大邑县市政工程公司法人代表何某联系,调查了解事情真相,多次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协商、调解,通过向双方释法说理和法制宣传的方式缓和了矛盾。最终,当事双方在该院民行部门组织的调解会上达成一致意见,2011年12月31日,大邑县市政工程公司将所欠13万工资全部发到农民工手中。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