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3年重点项目督查工作会

作者:王炜薇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22日 【字体:

3月21日,大邑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3年重点项目督查工作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殿豫、副主任刘志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县人大常委会成立了全县重点项目督查小组,将在4月-11月,对列入2013年省、市、县重点项目中的高强度瓦楞纸生产项目等10个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督查,掌握重点项目的基本情况,分析和研判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主要困难,督办制约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提出加快重点项目实施的意见、措施和办法,切实推进项目建设。

陈殿豫要求,督察小组要充分认识实施重点项目督查工作的重要性,严守工作纪律,切实深入实地进行调研,全面了解项目情况,认真查找问题、提出建议,促进工作落实;项目牵头单位要排好进度,统筹安排好关键的时间节点,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按计划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