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聚焦2012成都春季房交会:房子,车子,美女 一个都不少(多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3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今天是成都2012春季房交会的第二天。时下,正式“眼球经济”时代,美女在任何一个地方,一次展会都可以发挥强大的吸引优势,美女多的展位往往人头涌动,闪光灯闪个不停。与北京车展“大尺度”美女不同,成都房交会现场非凡气质的MM配以漂亮的展馆,吸引人的车车,显得相得益彰,将房交会点缀得更加美丽。

在本次房交会现场,美女要么是古琴独奏,要么是香车秀,或者靓女配上俊男花样泡茶,亦或火辣美眉新潮乐器演奏……亮点层出不穷。下面就由淘房小便带你欣赏房交会现场的佳丽。

成都房交会:车子,美女 一个都不少(多图)

 漂亮的CDTV-2房产栏目记者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