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2年上半年签约14个项目 总投资24.48亿元

作者:牟乃红 王炜薇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24日 【字体:

大邑县2012年签约14个项目 总投资24.48亿元

3月22日,我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周道富、陈历章、张春生、安建东、方利红、杨晓涛、任时伯、李伦、丁昭静等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周晓平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副县长李伦介绍了签约项目基本情况。本次共签约项目14个,投资总额达24.48亿元,涵盖了汽车配件、机械制造、农副产品精加工、观光体验农业等。其中,工业项目9个,投资金额20.42亿元;农业项目5个,投资金额4.06亿元。

签约企业代表表示,大邑有明显的区位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将安心在大邑落地生根,千方百计把企业培植好、经营好、发展好,为促进大邑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委书记周道富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签约仪式的企业家、共同见证美好时刻的来宾、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周道富指出,产业转移、外资西进、内资西移的趋势正在深入发展,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向纵深推进,天府新区建设全面开启,成都市“五大兴市战略”全面实施,给大邑带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了“生态立县、文旅兴县、工业强县、现代农业发展”四大战略,部署了“一城一线三组团”和“交通先行”工作举措,初步形成了大邑加快发展的总体思路。按照这一思路,大邑将今年确定为项目会战年,推出了258个、总投资530亿元的投资项目,投资发展机会更多、市场发展空间更大、基础设施承载力更强、要素保障能力更优,热忱欢迎广大客商来大邑投资兴业、来大邑安居创业,共同开启大邑新一轮发展的崭新航程。

周道富说,企业选择落户大邑,既是对我县投资环境的肯定,也是对我县投资环境的考验。他表示,县委、政府将牢固树立“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观念,始终坚持便利化的工作取向,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生产生活环境和政务服务环境。他希望,各位企业家切实履行签约承诺,始终坚持节约集约发展理念,充分利用现有的发展空间,抓好开工准备和资金筹措,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成、早日投产达产,与大邑携手共创互惠共赢的美好未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