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房贷还有7折优惠?银行没取消买房者说见不到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10日 【字体:

日前,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及部分股份制商业银行在回答媒体提问时称,暂未取消存量房贷7折利率。但是,昨日记者走访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多家主要银行了解到,部分银行房地产按揭贷款额度明显收紧。

“即使是首次购房,能以基准利率拿到贷款就不错了!”红星国际一售楼小姐这样告诉记者。“现在利率早就不打折了!”红星路建设银行个贷部一位工作人员称。

购房者陈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他去年4月提交了贷款申请,等了半年都没等到银行放款,询问后得知排队等待放款的人太多了,他的首付比例和利率都不具有优势,情急之下托朋友找关系,几经辗转换了一家银行才拿到贷款。一银行业内人士也表示,“银行会接受首付3折利率7折的申请,但是购买者可能因等不到放款而退房。”所以,现在的购房者在下单时往往很纠结:他们要在等待放款或主动付出更高利率之间进行两难选择。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