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北欧丽景预计9月开盘推40-60平米小户型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0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北欧丽景预计9月开盘推出40-60平米精装小户型,价格待定。现无任何排号活动,仅接受项目前期咨询。项目位于大邑花水湾度假景区内,建筑面积58000平方米,占地面积 15984平方米。详情咨询售楼处。

北欧丽景预计9月开盘推40-60平米小户型

北欧丽景是扼守西岭门户、地处花水湾度假小镇的温泉酒店式公寓,两河交汇全息生活配套,举步可至,得天独厚。高品质医疗泉、成都第一峰西岭。西岭风物,美不胜收,二十分钟观雪揽景,风光独好,从此度假不再是单一的观光旅游,这里是成都观光度假旅游第三极,在北欧丽景精装空间,完美度假生活一步到位。

北欧丽景预计9月开盘推40-60平米小户型

项目位于景区内,附近仅有县际班车,无公交车及快铁。对于出行非常不便,不适合在成都并无私家车的购房者。附近生活配套设施齐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