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鑫河国际花园均价3500元,预计2013年交房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1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鑫河国际花园目前80-140平米户型在售,均价3500元/平米,项目位于大邑县桃源新城,共33层,2梯4户,全款98折,按揭99折,预计2013年5月交房,详询售楼中心,点击查看项目最新图片和资料>>

鑫河国际花园均价3500元,预计2013年交房

小区引入电子周界防盗报警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小区背景音乐系统;单元门禁系统;煤气泄露报警系统;停车场一卡通管理系统;可视对讲系统等。构筑私塾领地安全保障,科技保障,无忧住区。

简欧风格设计,大气优雅档次不凡。 6栋33层建筑全部南北朝向,充分体现景观的均好性和采光通风最优化。2梯4户、5户点式结构,点面结合,富有层次。

简欧风格设计,大气优雅档次不凡。 6栋33层建筑全部南北朝向,充分体现景观的均好性和采光通风最优化。2梯4户、5户点式结构,点面结合,富有层次。外立面风格现代、精致、简约,通过三段式色彩搭配,营造丰富色彩空间,色彩温润,娴雅舒适。通过水平线条与竖向线条的组合,相互映衬,更体现出现代美学的简约精致之美。户型设计在满足通风采光及景观因素的前提下做到方正实用,提高实用率。

项目景观设计主要突出“临水而居”的环境特点,大部分住宅都布置在水景之间,每一户都拥有尽可能长的水岸线,小区内部设置大量的西班牙叠水、栏架、风情景观步道、活动广场等景观小品。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