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平安文化快车开进大邑安仁古镇

作者:俸奎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01日 【字体:

近日,大邑县安仁古镇刘氏庄园门前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广场中央搭建的舞台上,唱歌、跳舞等文艺节目接连上演,台下上千观众不时发出阵阵喝彩。 据了解,这是成都市公安局组织的“开门评警”平安文化快车走进大邑,此次活动是市公安局平安文化快车自开动以来的首站演出。


在演出现场,市公安局机关党委、警官艺术团以及大邑县委相关负责人与群众一道观看了台上演员的精彩表演。台上演员分别由市公安局文艺小分队和当地部分群众组成,这种特别的搭配形式体现了“警民同心齐欢乐”的融洽氛围。演出当天,大邑县公安局还组织党员服务小分队,向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游客讲解了安全防范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成都市公安局为深入拓展“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增强公安机关与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出的又一创新举措。接下来,市公安局平安文化快车还将继续开进其他区(市)县,为全市各区(市)县群众带去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