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3100余亩 大邑将启动子龙片区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0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家知道,目前大邑县城主要的发展方向为朝南与朝西,在此基础上还有哪些地区可拓展呢?随着北二环路道路建设的加快,又一新兴片区即将呼之欲出,那就是位于县城北部区域的子龙片区。近日大邑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就子龙片区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发布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大邑将启动子龙片区城市设计及控规编制

改造前的大邑子龙祠

据了解,依托子龙祠的修复推动片区开发与利用,促进片区发展。按照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拟启动子龙片区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以保障片区内项目落地。本次规划范围面积207.53公顷(合计3112.87亩),研究范围西至大金路,东临川西旅游环线,北至县城二环路静惠山(包含静惠山、桃花沟片区),南至三合堰。

大邑将启动子龙片区城市设计及控规编制

大邑子龙片区拟规划范围

在之前的《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年)》中,本片区位于城市发展轴右侧,空间结构定位为山地科创片区,为五片之一,主要包括桃花沟片区与静惠山区域。在前不久发布的《大邑2021-2035中心城区空间结构图》中,相关片区定位为康养度假谷。本次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目的之一为保障片区内项目落地,其实在之前已有项目考察过该片区。2020年3月,完美飞扬旅游文化公司看中了这个片区,拟在桃花沟打造PVCP国际旅游度假区,通过建设室内外水乐园、中央穹顶市集、自然学院、度假屋等,打造全维度生活配套的沉浸式家庭度假目的地,为大邑带来全新的美学度假新模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天邑鑫瑞花园 6430 大邑大道
云上旅游度假区 16828 青霞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421 内蒙古大道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
邑城大院 132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