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集中推荐12个保租房项目、8200套房源

来源:新京报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14日 【字体: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袁秀丽)3月13日,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宜居成都,舒心租住”保障性租赁住房(简称“保租房”)专场推荐会。

据悉,此次推出的保租房项目共计12个,包括成都高投集团海棠公寓、成都交投集团蓉善成家青年公寓、城投集团城投臻寓·幸福光华保租房等项目;房源8200套,分布在成都天府软件园、成都东站等区域,交通便利,配套完善。

此前成都提出,“十四五”期间计划筹集保租房30万套(间),年均筹集6万套(间)。而截至目前,成都已累计筹集保租房项目207个、房源12.7万余套(间),配租1.8万余套(间),解决了3万余名新市民、青年人的住房难题;其余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预计今年还将推出房源1.5万套。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421 内蒙古大道
源泉凤凰城 8800 大邑大道
邑城大院 13200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4180 桃源西区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