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2022年四季度大邑县城主要楼盘住宅成交面积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3年01月1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熟悉大邑楼市的朋友知道,截止到2022年12月底,大邑县城在售的楼盘主要集中在改善型项目滨江壹号院、邑城大院、璟宸府、樾江峰荟、亿澜峰荟、优山澜园、优山樾园、滨江新城以及存量续建项目青禾名都。9个项目中除了璟宸府和优山樾园位于青霞街道外,其他7个项目均位于晋原街道。这些代表县城供应能力的项目2022年四季度销量如何?

2022年4季度大邑县城主要楼盘住宅成交面积统计

大邑县城

从销控数据来看,2022年四季度成交主要集中于邑城大院、优山樾园、滨江新城以及青禾名都,单月备案成交基本上都在1000平米以上,成交量多,反过来则是可售面积也大,截止到12月底,这些盘的库存量均在20000平米以上,多的达70000平米。

四季度拟定合同方面,10月份达成意向最多的为优山樾园,拟定合同面积约1810.66平米;最少的为亿澜峰荟,无拟定合同面积。11月份拟定合同面积最多的为新开盘不久的滨江新城,面积为1249.87平;最少的为樾江峰荟,未新增客户拟定合同。12月份拟定合同面积最多的为邑城大院,面积约841.74平米;最少的为亿澜峰荟与樾江峰荟,未新增拟定合同面积。

2022年4季度大邑县城主要楼盘住宅成交面积统计

2022年四季度县城主要楼盘成交面积情况

四季度备案成交面积方面,从单月看,10月份备案成交最多的邑城大院,备案面积约2520.85平米;最少的为亿澜峰荟,无新增成交备案面积。11月备案成交最多的新开盘不久的滨江新城,备案面积约1444.70平米;最少的为亿澜峰荟,无新增成交备案面积。11月备案成交最多的为滨江壹号院,备案面积约1482.49平米;最少的为亿澜峰荟,备案面积约130.23平米。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每个盘四季度成交了多少套,请关注我们明日文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421 内蒙古大道
源泉凤凰城 8800 大邑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4180 桃源西区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