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银行与房企批量签约合作 万科已获得2000亿授信额

来源:深圳房地产信息网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4日 【字体:

金融支持稳楼市政策出台后,11月23日,国有大行相继宣布与房企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涉及银行分别为: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涉及房地产企业分别为:万科集团、中海发展、华润置地、龙湖集团、金地集团。

战略合作围绕商品房、保障房、城市更新等重点领域,在房地产开发贷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并购贷款、保函、债券承销与投资、供应链融资等业务方面展开合作。

今天,仅万科一家就获得了2000亿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的意向性授信额度。

分别是中国银行与万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银行将为万科集团提供不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的意向性授信额度。

当日上午,交通银行与万科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交行将为万科集团提供人民币1000亿元意向性综合授信额度,并提供多元化融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房地产开发贷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并购贷款、保函、供应链融资、债券投资等。

此外,交行还给美的置业200亿授信;中国农业银行则与中海发展、华润置地、万科集团、龙湖集团、金地集团五家房企23日下午举行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另外,工行也将和龙湖集团、碧桂园战略合作,预计在明后天。

来源:深圳房地产信息网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300 内蒙古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