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江西省住建厅分十组赴各地,调研住建领域安全和房地产保交楼

来源:澎湃新闻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4日 【字体:

来源:澎湃新闻

10月20日,据官方微信公众号“江西住建”消息,近日,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分十个组赴各地开展住建领域安全和房地产“保交楼”调研。

10月18日至20日,江西省住建厅党组书记李绪先来到赣州调研。他提到,要将“保交楼”作为稳定房地产市场预期的重要举措,以实际成效回应社会关切、强化市场预期、稳定市场信心。继续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进一步规范公租房管理,大力推进城市棚户区改造攻坚行动,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促进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10月17日至18日,江西省住建厅厅长卢天锡深入吉安调研。他指出,要切实抓好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一域之安全为全省安全稳定作贡献。要拧紧链条压责任,坚决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李洪涛、熊春华等厅领导分别深入其他设区市和赣江新区开展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建筑施工安全、城市运行安全、自建房安全、房地产“保交楼”等情况,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300 内蒙古大道
邑城大院 13200 内蒙古大道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038 桃源西区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