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平台公司取得桃源新城东区16.7亩商业用地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2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今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通过挂牌方式以底价133.32万/亩成功出让一宗位于大邑县蜀望路以南的商业用地,竞得人为成都大邑乡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交土地面积16.7138亩,总成交价约2228.283816万元,这是今年县城成交的第一宗土地。

大邑桃源新城东区最后一宗土地底价成交

今日出让的桃源新城东区最后一宗土地现状

本次成功出让的地块(宗地号: 510129001008GB02106)位于桃源公园对面区域,周边地势平坦,地块方正,地块呈L型布局,最宽的长宽均约100米左右。宗地东侧临桦星街商业体,南侧为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层高7F的滨江新城2号住宅楼,西侧为滨江新城3号和4号住宅楼以及5号商业楼,北侧为蜀望路。

 大邑桃源新城东区最后一宗土地底价成交

桃源新城东区出让地块位置图

公共出行方面,200多米外的内蒙古大道有公交102路设妇幼保健院站,可到达大邑中学,百货大楼,大邑汽车客运站等。路网结构主要通过内蒙古大道进出城,同时通过地块旁的支路也可快捷进入二环路出城方向。银行方面,在步行距离700米外的内蒙古大道与潘家街四段交汇处有成都农商银行和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医院方面,最近的为大邑妇幼保健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300 内蒙古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