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2022年大邑县将公开招募184名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10日 【字体:

2022年成都市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拟公开招募“村(社区)服务”“支医”“支教”人员共1158名,据大邑淘房网了解,本次大邑县共计169名,招聘名额比去年减少26名。

一、招募对象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自愿到基层工作,作风踏实,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组织纪律观念强。

(四)2020年至2022年毕业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支医”类可放宽至大学专科)。

(五)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2年7月1日后出生)。

(六)符合招募岗位需求的其他条件。

(七)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曾受过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开除公职等党纪政务处分的。

2.曾因严重违反纪律、规章制度等被单位依法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3.考试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6.我市服务基层项目在岗人员。

二、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方式,不设现场报名。

报名网址:cdpta.cdhrss.chengdu.gov.cn。

三、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2年6月9日9:00至6月20日17:00。

网上缴费:2022年6月9日9:00至6月22日17:00。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6月29日9:00至7月1日17:00。

笔试时间:2022年7月2日。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募可能会调整考试日程。如有调整,将提前在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成都人事考试网予以发布,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因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打印准考证、参加笔试、面试、体检、递补、签订服务协议的,责任自负。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
安仁观坊上院 25778 安仁镇
滨江壹号院 10038 桃源西区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樾江峰荟 9986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