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房主回应132万改造老屋成红砖毛坯房 还未住暂不能评价好坏

来源:陕西法制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2日 【字体:

近日,《梦想改造家》第八季“二十个人的空巢之家”节目在网络上引发了部分争议和质疑。

11月19日,最新一期的《梦想改造家》节目中,一个名为“甘肃农村土房重建后变梦幻田园居”的设计没能像以往节目让人倍感惊艳不说,反倒引发无数疯狂吐槽,其中最大的质疑就是“花了农民130万元建的却是红砖毛坯房”。

房主回应132万改造老屋成红砖毛坯房 暂不好评价

昨晚,《梦想改造家》节目组发布了

针对这期节目的官方说明

①节目拍摄时改造还未完工,目前节目中呈现的事实上是一个尚未完成的作品,待明年开春将继续完善。

②改造项目的总花费为132万,节目组和委托人杜伯伯的子女们各承担了一半。

③将进一步密切与委托人及其子女持续保持良性沟通,同时也进一步结合委托人的实际生活环境,结合网友的建议持续完善装修,给委托人一家,也给梦改的观众们一个满意的交代。

房主回应132万改造老屋成红砖毛坯房 暂不好评价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900 通达路
滨江壹号院 10237 桃源西区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邑城大院 10237 内蒙古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