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在城市绿洲三期举行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仪式

来源:大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6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信息,9月24日下午,大邑县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在四川祥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城市绿洲三期)项目部举行,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税务局、项目负责人及部分业主代表参加了仪式。

恭喜大邑这些业主 收房即领取不动产权证书

城市绿洲交房发证现场 图据大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昔日,购房者在开发商交房之后,需要经历2年甚至更长时间,才能拿到《不动产权证书》。交房与交证的不同步,对购房者在落户、子女入学、银行贷款等方面造成了较大困扰。为此,大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紧跟成都市“交房即交证”改革步伐,积极推进我县“交房即交证”改革工作,与住建、税务等多个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在巩固和完善多测合一、多验合一、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等改革举措的基础上,确保企业在交房前完成综合竣工验收和不动产首次登记,实现交房同时给购房群众交付《不动产权证书》。活动现场,共有80户业主领到了《不动产权证书》,业主们享受到了一手领钥匙,一手接“房本”的交房新体验,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表示非常地开心。

恭喜大邑这些业主 收房即领取不动产权证书

城市绿洲交房及交证发证现场 图据大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成都市不动产登记“交房即领证”首批试点项目颁证仪式于去年8月10日举行。大邑县首批“交房即领证”项目为云上旅游度假区,在去年12月15日,云上旅游度假区共有41户业主领到了《不动产权证书》。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 通达路
邑城大院 10113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248 桃源西区
青禾名都 7658 大邑大道
优山樾园 11194 大邑大道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