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2021年大邑将着力建设12个文化旅游公园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成都各区市县陆续举行区市县委委员会全体会议,听取和讨论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还讨论了2021年经济工作要点。那么2021年大邑将力争发展哪些方面呢?

2021年大邑将着力建设12个文化旅游公园

据了解,2021年大邑以建设“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和“高质量发展攻坚年”为统领,以“文旅大邑”为主线,目标为“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实施包括雪山生态修复工程、雪山红色文化塑魂工程、雪山四季冰雪运动场馆建设工程、雪山大熊猫文化创意工程、雪山子龙文化弘扬工程在内的雪山保护修复建设五大工程。

重点工作方面,将建设12个文化旅游公园为抓手,它们分别为冰雪旅游目的地公园、森林康养旅游目的地公园、温泉疗养旅游目的地公园、三国子龙文化公园、世界自然遗产地质公园、大熊猫文化公园、成都长征文化公园、斜源天府共享旅居度假公园、天府花溪谷山地运动公园、云上旅游度假公园,西岭雪山-花水湾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安仁5A级旅游景区。

此外大邑将构建“1392” 协调发展新格局,建设好文旅县城,建设好3个市级产业功能区,打造好9个特色镇,打造好200个川西林盘。

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大邑的文旅产业发展脚步正在加快。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优山澜园 - 桃源西区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幸福公社·福村 14000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