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优山澜园样板间及售楼部外场软装采购及安装中选候选人公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成都城投皓润置地有限公司委托中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就优山澜园项目样板间及售楼部外场软装采购及安装项目公开询价开标,本次中选候选人有两位,第一名为成都兰花草窗帘有限公司,第二名为四川宏景博遮阳技术有限公司。

优山澜园样板间及售楼部外场软装采购安装开标

优山澜园交通区位图

优山澜园项目位于大邑县晋原街道邑邛故道,为新建住宅、商业及配套设施项目,项目总规划净用地约27亩,总建筑面积约52101.92平方米,据淘房网了解,本次询价范围为本项目清单要求范围内的软装采购及安装,总工期为30个日历天。

关于优山澜园项目交流,使用微信较多的请添加客服微信号(1530202053),以便邀请进入优山澜园微信群讨论;使用QQ较频繁的可加入大邑淘房网创建的优山澜园购房QQ群(群号:1105859142)讨论。

扩展阅读:

>>大邑优山澜园2020年10月施工进度及动态

>>大邑优山澜园2020年6月施工进度及动态

>>大邑优山澜园2019年8月已动工建设 楼盘优劣势有哪些?

>>投资4.84亿 大邑优山澜园楼盘预计2019年8月开工建设

>>点击查看优山澜园项目户型图及详细资料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保利中央公园 6113 桃源西区
樾江峰荟 10003 桃源西区
鸿涪·邑号 5291 西桥
林肯郡 5225 晋北新城
云上旅游度假区 21324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