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沙渠街道一宗65.7亩土地2021年1月将拍卖 起价150万/亩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前面我们给大家介绍了大邑县城建华片区及桃源西区城西街各有一宗土地上市,其实除了这两宗土地外,位于沙渠街道三安路还有一宗土地将于2021年1月12日10时拍卖出让,本宗土地为纯住宅地块,起拍价150万/亩,这是今年沙渠街道上市的第四宗土地。

150万/亩起 大邑沙渠一宗土地明年1月将拍卖

大邑县沙渠街道待拍卖地块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本次上市的这宗纯住宅用地位于大桥路与东岳小区之间,地块已打围,面积约65.7123亩,地块方正。教育配套方面,地块附近的东岳小区有沙渠街道第二幼儿园,地块离沙渠街道学校步行也只有500米左右。为了进一步支持沙渠街道小城镇发展,总投资1.19亿元,规划新增学位1800个的大邑中学沙渠分校项目正在建设之中。金融配套方面,目前大邑的银行网点主要为成都农商银行。出行方面,通过大桥路可到大邑县城,也可向东过河在崇州三江上第二绕城。公交方面,215路可到安仁及大邑县城。

150万/亩起 大邑沙渠一宗土地明年1月将拍卖

大邑沙渠明年1月待出让地块坐标图 图中五角星处

在具体规划方面,作为近年来沙渠首宗纯住宅用地,本宗土地用地净用地面积43808.20平米,容积率不大于2.0,计入容积率总建筑面积不超过87616.40平方米,高度不超过60米。在用地指标上与今年2月成交的三宗土地类似。在今年2月14日的土拍上,五矿集团以底价150万/亩拿下三宗共计254.6547亩连襟地用于建设未来生态城项目。本次上市的土地会不会还是五矿集团拿下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惠山公馆 15000 北街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力扬·时代 5582 内蒙古大道
香槟大道 4350 晋北新城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圣桦城 60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