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组织召开大邑县建筑业企业第三季度座谈会

来源:大邑县住建局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3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为研究解决建筑业发展难题,促进我县建筑业健康发展,近期,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建筑业企业座谈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方文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住建局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县建筑行业协会负责同志,以及全县34家建筑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邑组织召开大邑县建筑业企业第三季度座谈会

会上,县住建局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建筑业税收及产值情况,对当前建筑业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各参会企业负责人逐一介绍了2020年企业营运情况,并结合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围绕互通平台建设、企业资质升级、政府政策保障等方面对我县建筑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大邑组织召开大邑县建筑业企业第三季度座谈会

方文祥副县长充分肯定了大邑县建筑企业为大邑的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和社会效益作出的贡献,并对企业发展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县住建局要梳理掌握大邑县建筑业企业的基本情况,充分运用招商引资机会,加强本地建筑企业宣传推介;二是要注重资源整合,探索建立建筑企业之间、建筑企业与房地产开发企业之间的信息互通机制,形成县域建筑工程开发-建设良性循环;三是“打铁还需自身硬”,各建筑企业要利用好大邑县优秀的发展空间、发展环境和发展资源,发扬“工匠精神”,在保证工程质量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加强行业竞争力。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月麓湾二期 9000 花水湾镇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鸿涪·邑号 5291 西桥
峰景 8500 花水湾镇
圣桦公馆 7141 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