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卫健系统2020年招聘57名工作人员 9月17日起报名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大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大邑县卫生健康局对外发布公告,大邑县医院事务服务中心,大邑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教育中心,大邑县人民医院,芙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晋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泗镇公立卫生院等22家医疗机构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健系统工作人员57名,涉及医生,药师,护士,心理咨询师,会计,信息化管理等岗位。本次公开招聘为编制内招聘,招聘的人员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制管理。网上报名为9月17日09:00至9月24日17:00,有关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方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符合相关要求。

(3)应聘人员须取得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等相关证书(因疫情原因,按照人社部发〔2020〕24号文件“先上岗、再考证”相关精神,此次公招报考护理岗位(03010、03014、03024、03027、03032、03033)的考生,如果是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和毕业后2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2018、2019届高校毕业生,可先不提供报考岗位招聘条件规定的护士执业资格证,若被聘用,须在一年试用期内取得报考岗位招聘条件规定的资格证,如未取得将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2.具体岗位招聘条件详见附件《大邑县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健系统工作人员岗位表》。

3.岗位对象。在资格复审程序前取得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证书。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取得相关证书的,不予进入下一步招聘环节。

4.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6)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二、招聘单位、招聘岗位和人数

具体情况详见附件《大邑县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健系统工作人员岗位表》。

三、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方式,不设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在规定报名时间内登陆报名网站:请在电脑上登录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cdhrss.chengdu.gov.cn/),点击“个人服务—人事考试”栏进入成都人事考试网报名。选择完全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6000 内蒙古大道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11435 青霞镇
优山澜园 - 桃源西区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